甜芥末

穿过苦辛 拥抱甜蜜

#大概是全网最后一个DS的repo了吧pu q…

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决定,用最当初用来看能太的文的号来发这篇repo,虽然是小号,但感觉更有纪念意义✨

能太其实是我第一个知道的竹马写手,puppy love也是我第一篇看的竹马文。在那个夏天以前,对西皮还很懵懵懂懂的我,在深夜里被puppy love暴击到咬碎了被子角——而那个时候,能太的DS其实已经调到了第三杯。

我这里的冬天来得很晚,所以开始决定追DS时,里头的季节恰好与我这边很相称,是一个暧昧的眼神就能闷出汗的换季时分。

接着再等DS完结了,我这边的夏天又刚好早早地来了,凉意还没有走,不过心火早就按捺不住地冒出来,仿佛我没有过过冬天、跟着DS里的两个人,把这个夏天都无限拉长了。

拿到DS时,和里面的椰岛一样,将冬不冬,是最难得的好时候,因为7305里面没有没看过的番外,于是这本本子里的新故事就好像是讨来的意外惊喜,光是看个标题心口就开始发痒。

喜欢能太的故事大概就是这个原因:每一句话,每一个情节,都能把人往故事里那个闷热的蒸笼里推,于是从怅然若失到欣喜若狂都是那么的真实,二宫和也如何在线香花火前失控,看的人也会把阅读速度慢下来,调整好呼吸才敢接着看——

我的心就这么跟着二宫和也在夏天里大汗淋漓,这种体会,真的很珍贵。

谢谢能太把这么好的故事与夏天带给大家。不知道别人,但看见DS里他们就要牵着手开始过情侣名义下的第一个冬天,我就莫名感到踏实,仿佛世界某角落里,他们无声地相爱着,我只窥完了这个夏天,而他们会有一百年。



期待与能太文字相伴的这个冬天,晚安💚💛
@一番能 

评论

热度(26)